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Embracing the World”英语文化活动月外语游园会落幕

2017/05/10

  5月10日中午,2017文化艺术节“Embracing the World”英语文化活动月之外语游园会在小营校区运动场盛大开幕。学生处处长郭银辉,校团委书记贾斌,外国语学院院长任维平、党总支书记李相豸、副院长王朝晖、党总支副书记王瑾受邀参加游园会开幕式。

 

 

  游园会共设置1个各国文化风情展示区、7个活动区。各国文化风情展示区设有英、美、法、德、意八个国家的风俗人情和文化背景介绍。游戏区根据活动参与的不同群体准备了不同方面和类别的游戏项目。比如口语小达人不能错过的溜溜溜”,小曲库们的“声声入耳”,学霸们的“拼写大作战”“西方文化知多少”等多种小游戏。多国文化展示、互动趣味游戏等内容仍然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现场参与,大家在游园会中感受英语学习的快乐,体验异国文化风情。参与者集齐相应游戏的印章,到领奖处领取热情参与奖、清新怡人奖、绿色心情奖、活力四射奖等。

 

 

 

  外语游园会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在往届举办的过程中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认可和喜爱,现已成为品牌学生活动,提高了学生学外语、讲外语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感受到语言文化的魅力,也进一步优化了全校国际语言环境、促进了学校和学院育人环境的发展。(供稿:外国语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