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建立宿舍文明公约,共创温馨美好家园

2017/04/20

  4月17日中午,由自动化学院承办的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共爱我家”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学生宿舍文明公约现场投票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始了。此次活动在小营校区、健翔桥校区、清河校区同时开展,学校近500名师生参与了活动,积极为学校宿舍文明公约的制定建言献策。

 

 

  “共爱我家”活动正式启动以来,经过各学院收集、审核,评审委员会收到200条推荐公约;经由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整理、分类,共形成四类44条候选公约。这些公约中包含着同学们对于宿舍生活的向往和期待,以及对于宿舍建设的追求和信心。 

 

 

  中午,微微的清风为炎热的天气带来了一丝凉爽,活动现场充满了自动化学子忙碌的身影,他们有的在向路过的同学们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进来,为宿舍文明公约的建立贡献一份力量;有的在“大本营”,收取同学们的投票单,同时给前来投票的同学送出小礼物。投票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前来参加,或许中午的时间会有些匆忙,但参与其中的同学们都展现出了对此次活动的极大热情,在认真阅读展板上所写的候选公约后,细心挑选出了自己认为最重要的10条公约,为共同建设好宿舍文明环境投上了宝贵的一票。

 

 

  自动化学院表示,同学们所投的每一票,都会让宿舍文明公约的建立向前更加迈进一步。 

  与此同时,“共爱我家”学生宿舍文明公约大赛也已完成了网上投票和专家投票的环节,目前正在整理投票结果,正待呈报相关专家审议。(供稿:自动化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