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检查本科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10/10

  为进一步规范本科学生党支部工作程序,扎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于2016年9月21日至2016年10月10日对所属9个本科学生党支部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检查。

 

  学院党委成立邀请学校组织部老师、组织员,与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建辅导员组成检查小组,对抽检的材料进行认真的检查。组织员曹珺老师、组织部刘莹老师对本科学生党支部上交的材料、党员的“两学一做”教育学习笔记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并对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认可。人力专业学生党支部、财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学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突出、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进行,得到了各位老师的肯定。会计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于井然同学的“两学一做”的学习笔记,逐字逐句抄写党章,并进行分类学习,被各位老师称赞。

  此次工作检查范围包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笔记的记录、各支部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各党支部工作手册的填写、预备党员考察表填写、以及积极分子入党材料的填写等。

 

 

  本次经管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工作检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各学生党支部按照要求进行自查;第二阶段是在各党支部自查基础上,学院随机抽取支部的材料进行抽查,并在本科党支部书记例会上给予反馈。

  9月28日开始,工作检查进入第二阶段。为避免党支部和党员临时补材料的情况发生,本次抽检的名单,是检查当天公布,当天需要上交材料。抽查方式最真实的反应了学生党支部的真实工作情况。

 

 

 

  就材料出现的一些问题,学生党建中的一些难点,检查小组的各位老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讨论。  

 

 

  经管学院党委表示,通过本科学生党支部例行工作检查,学院了解了学生党支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进一步规范了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这样的工作方式也是扎实推进学生党建工作的一次尝试。学院将继续规范学生党建制度,提升学生党建工作的实际效果,培养合格的学生党员。(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