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机电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员工作部署暨“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议

2016/09/21

  9月21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怀存、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吉芳,党委副书记张艳参加大会并做专题辅导报告,负责党建工作的相关教师一并参加,大会由学院党建辅导员赵洁老师主持。

 

 

  学工办王晗老师首先就本学期学生党支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工作部署会后,王吉芳、张艳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对全体学生党员做了专题辅导。两位老师按照学院党委制定的“两学一做”工作方案向全体学生党员做了交流,要求各党支部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个龙头任务,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对照标准检视提升,促使广大党员强化看齐意识、增强党性觉悟,全体学生党员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将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力争成为优秀党员。

 

 

  张怀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学生党员在此次学习教育中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在学习中刷新认知、提升自觉,最终通过做合格党员的实际行动来检验自身。同时,张老师就学院党委即将开展的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供稿:机电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