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世洁带队赴北京建筑大学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7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好的经验和做法,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于世洁带队赴北京建筑大学开展调研交流。北京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刚,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建伟热情接待了于世洁一行并出席座谈,两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调研。

 

  陈刚和杨建伟对于世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顺利搬迁新校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两校保持密切联系,加大沟通交流力度,互帮互助,相互促进,共同为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于世洁表示,非常感谢北京建筑大学传授宝贵经验,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取长补短,弥补学校在组织、人事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于世洁高度赞赏了北京建筑大学在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和人才体系建设方面的创新经验、成功做法及丰硕成果。他指出,当前,学校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学校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所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新问题,通过走访兄弟高校,充分汲取成功经验和特色做法,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凝练工作特色,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动能,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北京建筑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王震远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进行了情况介绍。北京建筑大学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兼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高士杰就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及加强学校人才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就具体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供稿:党委组织部 焦丽华 编辑:李萌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