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亮主持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研究制定调研方案
来源:党委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25日

  为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求,4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传亮主持召开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专题研究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王传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与解决具体问题相结合,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调查研究水平和成效,充分发挥调查研究在服务科学决策的作用,提高办学治校水平,为建设信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王传亮强调,在调查研究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坚持正确的工作原则,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向基层学习、向师生学习、向实践学习,切实解决师生困难,响应群众诉求,切忌把简单问题复杂化。要坚持问题导向,尊重历史、尊重事实,实事求是地解决问题,通过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不搞扎堆调研,减轻基层压力和负担。要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结合工作职责和重点项目落地开展调研,不断提高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增强服务贡献能力,服务好国家战略需求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华涛就《调研工作方案》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调研方式、方法步骤等进行详细汇报,校领导班子成员对学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党委组织部 岑田 摄影:党委组织部 焦丽华 编辑:田驰正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