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赴天融信科技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30日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了解行业发展,推进校企协同合作,5月25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谌兵、副院长康海燕、网络空间安全专业骨干教师和学生代表一行赴天融信科技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集团高级副总裁景鸿理对谌兵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景鸿理表示,当下网络安全行业人才紧缺,开展校企合作、培养优秀的网络安全行业人才是学校和企业共同的责任和使命。集团校园招聘负责人蒙秀丹介绍了企业人才需求、招聘岗位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谌兵对景鸿理等的热烈接待表示诚挚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尤其是学科专业和办学特色,并对天融信科技集团的技术优势、家国情怀表达了敬意。他表示,学院与天融信科技集团在产教研用方面高度契合,并拥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继续细化深耕合作内容,持续加强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并欢迎天融信科技集团多招聘学院毕业生。康海燕全面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及人才培养等情况。

  会后,谌兵一行在集团副总裁耿硕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展厅和应急响应中心,全面了解了天融信集团的发展历史、荣誉资质、科研专利及实绩。

  本次调研交流为双方在学科建设、校企协同育人方面的合作找准融合点和创新点,学院将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产学合作等主题教育交流活动,调研企业需求、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国家战略和人才培养。(供稿/图片:信息管理学院 王阳 编辑:曹含熙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