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亮、王永生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及开学返校和新生报到准备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信息员:xcb_tcz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29日

  8月29日,校党委书记王传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在新校区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及开学返校和新生报到准备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清华,党委常委、副校长于世洁、陈昕,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世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

  王传亮、王永生首先来到新校区东门,检查校门管理、入校登记、测温扫码、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检查开学返校和新生报到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王传亮、王永生强调,校门管理是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紧做好校门管控。同时,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向学生和家长展现良好的服务形象。

  王传亮、王永生来到体育馆和学生发展中心,检查施工区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统筹做好施工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防范各类风险,确保施工安全,切实保障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东操场,王传亮、王永生认真听取了迎新准备工作汇报,并进行了现场调度,指出要科学规划新生报到流程,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做好暖心服务,让学生和家长既感受到学校各项工作的严谨认真,又体味到信息科大浓厚的人文情怀。

  王传亮、王永生前往校医院临时办公区、学四公寓和第二食堂,检查防疫物资储备、核酸检测点、健康观察点,以及冷链管理、食堂工作人员等重点人群健康管理、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区域的管控,进一步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王传亮、王永生来到文理楼的教学运行中心,通过可视化智慧教学运行平台查看线上教学运行情况,了解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强调要统筹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安排,加强信息技术与教学过程的深度融合,确保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供稿:党委宣传部 田驰正 摄影:党委宣传部 苗剑飞 编辑:田驰正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