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党校办 信息员:xcb_tcz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07日

      9月6日下午,学校在小营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北京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王传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党委常委、副校长于世洁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传亮强调,目前京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统筹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决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王传亮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政策要求和决策部署,及时传达到位,落实到位;二要坚持底线思维,高度警觉,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要认真开展自查,查缺补漏,完善疫情防控体系,做好师生保障工作。

  王永生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到近期持续增大的疫情风险,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学校的首要任务;二是加强组织工作,保证指挥领导体系畅通;三是要发挥学校信息特色,运用信息化手段,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周志成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师生思想引导,强化疫情防控管理体系建设,细化应急处置预案。

  于世洁对各工作组、各校区专班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供稿:党校办 李飞 摄影:党委宣传部 苗剑飞 编辑:田驰正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