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喜迎2021级新生入校报到
来源:党委宣传部 信息员:xcb_tcz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08日

  10月8日,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喜迎2021级新生入校报到。

  上午,校党委书记王传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来到迎新现场指导慰问。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副校长方德英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慰问。

  王传亮、王永生首先来到小营校区东门,询问了解新生入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坚决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生入校报到工作,在坚持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做好新生入校报到的服务保障工作,让2021级新生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温暖。

  王传亮、王永生随后来到小营校区运动场,深入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新生报到处,现场查看各项迎新工作,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志愿者,并与2021级新生亲切交谈。王传亮、王永生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对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迎新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参与迎新工作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感谢。

  在新生“绿色通道”展台,王传亮、王永生详细了解新生家庭经济情况,慰问申请“绿色通道”的新生,鼓励他们发奋努力,安心学习,有困难找学校。

  为做好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学校各学院、各职能部门精心谋划,充分准备。报到当天,学校广大教职员工、学生志愿者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秋意微凉的校园处处洋溢着节日般的喜庆气氛。

  (供稿:党委宣传部 田驰正 摄影:党委宣传部 苗剑飞;党委宣传部 新媒体工作室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