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京津冀协同办、市教委现场调研我校新校区建设与搬迁工作
来源:新校区管委办 信息员:xcb_tcz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30日

  8月27日下午,北京市京津冀协同办协同督查处副处长徐淼,市教委规划处副处长刘转林,昌平区发改委协同发展科、沙河高教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等一行人到我校新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在新校区临时办公区104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我校校长助理栾忠权,基建处、新校区管委办负责人一同调研。

  徐淼一行走访查看了我校新校区建设工地现场。

  座谈会上,栾忠权代表学校对徐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建设的高度重视,感谢市教委及各委办局,昌平区政府、区发改委及沙河高教园区管委会长期以来对我校新校区建设与搬迁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学校将积极配合市协同办、市教委对新校区建设与搬迁工作进展情况的督促、指导和检查工作,力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徐淼表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整体搬迁工作列入北京市“疏整促”重点工程,学校各职能部门要分解和细化各项任务,大家集思广益,加快推进学校整体搬迁工作进度,争取圆满完成任务。刘转林表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整体搬迁工作作为京津冀协同重点项目,市教委责无旁贷,将大力支持学校搬迁工作,学校要考虑到疫情和天气等因素,在可控范围内力争各项工作向前赶。沙河高教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熊玉川表示,昌平区非常重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建设与搬迁工作,已经将其列入理事会发展任务中,确保双方沟通顺畅,将做好开学的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地推进学校建设。

  新校区建设办、新校区管委办分别介绍了学校建设情况、搬迁工作开展情况。

  (供稿:新校区管委办 王肖楠、吕清华 摄影:新校区管委办 李忠豪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