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亮检查学校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来源:党委宣传部 信息员:20192302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04日

  2月4日农历小年上午,校党委书记王传亮来到学生公寓检查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慰问留校学生。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学校党办、校办、研工部、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慰问。

 

  在小营校区学五公寓大厅,王传亮认真询问了学生宿舍日常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寒假期间防疫工作安排情况和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情况。王传亮强调,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相关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应急预案,尤其要重视对学生公寓的日常管理,关心爱护学生,了解学生需求,掌握学生出入公寓情况,同时从各流程、各环节加强部署,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随后,王传亮一行走访慰问了留校学生,详细了解了学生及其家人的生活状态和身体状况,肯定了当代大学生坚毅果敢、乐观阳光、胸怀大局的优秀品质。王传亮强调,留校过年对于学生来说,是一个既有意义又难忘的经历,希望他们端正心态,静下心来磨炼自己,乐于学习、善于思考,在认真总结当中收获成长。最后,王传亮叮嘱学生,有任何问题和困难,都要与学校及时取得联系,并预祝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

  王传亮还代表学校向留校学生发送了慰问品。(供稿/编辑:党委宣传部 张帆 摄影:党委宣传部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