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信息员:xcb_tcz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月13日下午,学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王传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以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王传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决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市委教育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四方责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学校广大师生和疫情防控工作队伍经受住了考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充分肯定。对疫情的战斗还远未结束,各工作组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从细、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地见效,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

  王永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然面临较大压力,要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密切关注疫情走势,做好应对各类风险的准备工作。学校领导班子要带头做好值班工作,各工作组要统筹做好封校管控工作,细化工作方案,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寒假期间,广大师生要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不扎堆、不聚集,及时关注学校通知,上报相关信息,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副校长于世洁通报了1月11日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汇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供稿:党委宣传部 田驰正 摄影:党委宣传部 苗剑飞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