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生到健翔桥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信息员:xcb_tcz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2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到健翔桥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副校长陈昕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

  王永生首先来到北京市传感器重点实验室,听取实验室高国伟、秦雷老师关于实验室发展历史、科研情况和危化品管理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实验室疫情防控和危化品管理工作具体安排,实地查看实验室各办公场所、危化品存储仓库。

  王永生强调,要高度重视危化品管理工作,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健全管理制度,严格使用规范,坚决杜绝任何危害事故发生。实验室要把握当前科技创新大好形势,加强自主创新,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好实验室管理人员配备;围绕第六轮学科评估,做好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等相关学科建设;严格做好保密工作,切实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王永生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不可有丝毫松懈,要不折不扣落实“四方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科学研究工作,确保广大科研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永生随后来到图书馆三层,查看从拓尔思公司收回房屋情况,严厉指出存在的问题,强调,要严格落实整改要求,巩固整改成果,做好收回房屋的管理和分配工作,做好防火等相关安全检查,确保房屋尽早完成入驻使用。(供稿:党委宣传部 田驰正 摄影:党委宣传部 苗剑飞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