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生现场检查新校区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信息员:xcb_tcz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30日

  9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纪委书记陈清华到新校区建设现场检查工程进展和安全稳定工作,副校长马綮鸿及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同检查。

  王永生深入施工现场,先后到研留公寓、工程训练中心、第三教学组团等施工现场了解外墙施工、样板间建设以及家具布置等情况,详细询问工程进度,仔细查看施工质量,叮嘱总包单位和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大工作力度,建设好新校区。

  王永生特别强调,安全工作是新校区建设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和基础,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新校区各项工程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度,细致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排查施工安全隐患,确保新校区建设工作的安全有序。同时,要按照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对参建单位防控工作的监督和检查,进一步梳理工作流程,加强出入管理,持续做好新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王永生还详细了解了新校区拆迁收尾、围墙建设、小市政施工进度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供稿/图片: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英树志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