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生到新校区调研检查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信息员:xcb_tcz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02日

  9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来到新校区调研检查工作。副校长陈刚、马綮鸿、张琳,校长助理栾忠权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王永生首先来到基础教学楼的施工现场,查看、询问具体工程进度,了解教学设施设备的相关情况。

  王永生随后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内部,仔细察看了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等内部结构的建设情况。

  在体育馆,王永生详细询问了体育馆的容纳人数等具体设计信息,并就体育馆建设的后续问题与相关领导和部门进行了现场研讨。

  王永生对坚守在新校区建设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和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对新校区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施工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坚持“安全第一”的生产原则,确保新校区建设工作的安全有序;学校领导班子、各牵头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着力解决好后续建设中的经费审批、市政建设、搬迁对接等重点难点问题;要加强与北京市、昌平区的对接沟通,加强各部门之间的统筹协调,进一步整合资源,凝心聚力,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新校区建设任务。

  (供稿:党委宣传部 田驰正 摄影:党委宣传部 苗剑飞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