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寄语】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
来源:理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信息员:xcb_tcz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7日

  时光匆匆,又是一年毕业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季有些特殊,我们无法相聚在信息科大美丽的校园,当面道别,拨穗祝贺。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学校各学院深情寄语2020届毕业生,祝愿你们前程似锦,一路凯歌,记得常回家看看!

亲爱的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

  祝愿同学们: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

理学院党委书记:韩 光

  梦,从这里开始;

  帆,从这里启航;

  今天,你们踏入社会;

  明日,成为社会栋梁!

  谨记母校希望,

  追寻人生梦想;

  实现伟大复兴,

  践行勤信荣光!

理学院院长:谢瑞峰

亲爱的国际交流学院2020届毕业生:

  大家好!祝贺你们在2020年的夏天顺利毕业!

  2020这个注定被人类历史铭记的特殊年份也将成为你们毕业季永恒的回忆。这一年,全球人民共同抗击Covid-19。身为国际学生的你们最能体会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含义,因为你们既在为自己的国家贡献力量,也在为中国和世界加油。“山川异域,风月同天”,作为地球村的村民,我们为了人类的共同命运,紧密团结,共同抗疫,这份友谊我们都不会忘记。这个学期,为了完成学业,同学们更是积极配合,克服时差带来的不便,通过网络学习、云端漫步,在不同的学习软件之间自由穿梭,顺利完成了学业,展现了信息科大人特有的技术优势。我相信,这一特殊的学习经历不仅会让你们的毕业证更具含金量,还会成为你们永生难忘的人生体验。

  毕业是与往事干杯,更是新生活的起点。明天,你们将走向世界各地,国交学院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希望大家能利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发展好你们国家与中国的关系,为这个世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让人类不再为疾病所困,不再为生活所累。当然,未来的日子也可能会有不如意,但是不管将来如何,请同学们记住: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是你们永远的家!

  国际交流学院是你们永远的家!

  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供稿:理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组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