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寄语】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
来源:计算机学院、经管学院 信息员:xcb_tcz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时光匆匆,又是一年毕业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季有些特殊,我们无法相聚在信息科大美丽的校园,当面道别,拨穗祝贺。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学校各学院深情寄语2020届毕业生,祝愿你们前程似锦,一路凯歌,记得常回家看看!

亲爱的计算机学院2020届毕业生:

  整整一个学期我们没有见面,但我的眼前时时刻刻都是你们的青春容颜;

  这个学期期末考试没有监考,但你们在人生大考中都交出了完美的答卷。

  今年的毕业季没有毕业典礼,但心目中的毕业照会美到现实中难以想象;

  远行前我们虽未能相拥道别,但炽热的心一直为你们牵挂直到海角天涯。

 

  希望同学们走出校园,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希望同学们不放松学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做一名终身学习的践行者。

  希望同学们以勇敢面对挑战,以乐观面对挫折,要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希望同学们劳逸结合注意健康;用爱心去营造幸福的家庭和美满的生活。

 

  祝亲爱的同学们,前程锦绣,一帆风顺!

  当疫云消散时,老师与同学们期待着你们回家!

 

亲爱的经管学院2020届毕业生:

  迎着2016年9月的暖阳,你们怀揣着梦想迈进校园。一千四百多个日日夜夜转瞬即逝,在这四年里,你们汲取知识与技能,不断挑战和突破自我,积蓄能量不断提升进步,向你们的梦想勇敢迈进。现在,你们即将毕业了,即将踏上人生中新的征程!在此,我们谨代表学院向2020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人成长成才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们、家长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

  意想不到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你们今年的毕业如此特殊,你们不能参加现场的毕业典礼,不能与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们依依惜别,也不能与母校的一草一木说声再见,但“有遗憾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为弥补遗憾,我们给大家一个承诺:待云开雾散后,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返校参加学院今后任何一届现场毕业典礼;各班同学也可以相约集体回来,学院都将给你们补拍毕业照!

  毕业之际,临别依依!学院希望你们不忘“勤以为学,信以立身”的校训,不忘学院“学府文化”的浸染,保持“成长”姿态,去搏击风浪,成为时代选择的“后浪”!!同学们,流年笑掷,未来可期;来日方长,后会有期!!!

  (供稿:计算机学院、经管学院 组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