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信息科大后勤人的第二封信
来源:后勤管理处 信息员:xcb_tcz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3日

做好个人防护 坚持战疫到底 积极面对生活

全体在京后勤职工:

  在这场持久、严峻的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我们每一个人都如同一名战士,从最开始的严防严控、到边防控边复工、再到现在北京疫情反复,半年多的时间里,我们慎终如始,顽强战“疫”。现在我们身处疫区,一方面要进一步实施更严格的防控,一方面要承受更大的心里压力。大家都非常不容易!特别是社区管理科的干部职工,还有一直增援社区门卫工作的其他后勤部门职工,无论严寒酷暑,无论风霜雪雨,你们时时刻刻守护着社区的大门,付出了最艰辛的努力;还有那些坚守一线、负责餐饮供应、保洁消毒、防疫指导和防护物资准备、住宿服务、水电暖供应的干部职工,还有夜以继日排查、报送人员信息的员工们……大家辛苦啦!再次深深地感谢你们!

  现在,北京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仍然处在非常紧要的关头。为了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北京采取了最严格、最及时、最有效的管控。北京的安全、人民的安全、学校的安全要靠我们每个人的辛苦努力和严格坚守!现在,我们在京的全体信息科大师生员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正在昼夜排查、严防死守,全力为北京人民的安全而战!我们信息科大后勤人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勇敢担当的队伍,关键时刻,我们更要坚定信念、不畏困难、全力以赴、严防严控,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顽强战斗到底!我们要做到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随时关注风险点变化、关注身边人群和环境,一旦发现自己、家人及周边人员出现问题及时报告。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证个人安全,这不光是保护自己,更是对抗疫工作、对国家的最大贡献!社区管理科的干部职工,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还要继续认真检查、登记、询问、报告,以最负责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守护好每个社区的大门,守护住社区这块重要阵地,守护好千家万户的安全!全体后勤职工要全力配合人员信息排查、报送,保证准确、快速上报各类信息!后勤其他占线上的干部职工也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懈怠和放松,要进一步严格按照北京市、学校的要求,严防严控!

  还有一点很重要:全体信息科大后勤职工,不论您是在岗还是在家,疫情当下,我们一定要安排好生活,健康、积极、乐观地生活!要安排健身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增强抵抗力;疫情终将过去,人类定会战胜疫情,要调整好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良好的心态、健康的身体,是我们继续抗疫、战胜疫情、战胜各种困难、创造美好未来的根本保证!

  要相信我们的国家,相信我们的首都,相信身在北京的所有人,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共克难关,就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大后勤职工,我们一起努力!加油!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后勤党总支 后勤管理处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