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清华带队到健翔桥校区进行监督检查
来源:纪委办 信息员:xcb_tcz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0月1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清华带队对健翔桥校区危化品管理、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陈清华对理学院传感实验室、通信学院教学实验室的消防管理、危化品存放及使用台账登记、危险废弃物处理、环境消杀、出入登记、安全培训、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陈清华强调,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对师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内容的宣传教育,加强常态化安全隐患自查排查,防范各类风险,不断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

  随后,陈清华来到校区健康驿站和隔离观察点,向工作人员了解情况,详细翻阅工作记录。她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严格按照北京市、属地和学校要求加强管理,认真消杀,做好学生的后勤服务保障和心理疏导等工作。

  按照校纪委的工作要求,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坚持每周对六个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旨在督促校内各单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校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供稿/图片:纪委办 郑晓明 编辑:田驰正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