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维护安全稳定及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信息员:20192302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8日

  5月28日下午,学校在小营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维护安全稳定及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王传亮,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世洁,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各校区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志成主持。

 

  王传亮强调指出,当前疫情防控、维护安全稳定及近期重点工作,彼此交织、相互影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维护安全稳定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学生离校返乡、行李打包、考试、毕业就业、新校区建设与主体搬迁、办学85周年校庆等重点工作,将这三项工作,统筹谋划、全力以赴、协同推进、巩固扩大成果。王传亮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勇于扛起政治责任,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维护安全稳定、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对于维护首都安全稳定、加快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校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毫不松懈、不打折扣地落实好各项政策,守好责任田,护好一校人。三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准备要足、反应要快、预案要细、演练要实,做到敢于斗争、敢打胜仗、敢于胜利。四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守牢意识形态高地,时刻关心学生居家生活学习状况,同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敢于担当、乐于服务的意识。五要壮大党团组织,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六要认真梳理,继续查找安全隐患和风险漏洞,妥善处理问题,巩固扩大工作成果。七要加强督导和对师生的人文关怀,注重工作细节,做到因时因事因人而异,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周志成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强调了三项工作内容,一是各工作组、各专班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的双重责任。二是在学生有序离京返乡时期,相关部门要认真细致地排查学生离校后的宿舍安全情况。三是相关部门要做好维护校园文明秩序的工作,创造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

 

  会上,各工作组、各校区专班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供稿/图片/编辑:党委宣传部 张帆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