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校区建设与搬迁工作第十二次现场调度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信息员:xcb_tcz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7日

  9月27日上午,学校在新校区文理楼310教室召开新校区建设与搬迁工作第十二次现场调度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副校长方德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世智,校长助理栾忠权、林国策出席会议。党校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昕主持会议。

  王永生实地查看了楼宇建设情况和设施设备安装使用情况,并进行了现场调度。

  王永生向参与新校区建设与搬迁工作的各单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决完成新校区建设与搬迁任务,确保新生顺利入住。二是要注意时间节点,严格掌控工作节奏,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困难要及早上报、及早解决。要围绕重要时间节点,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三是要防范各类风险。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全力保障施工安全、人员财产安全,做好消防、环保等相关安全工作。

  陈昕分别对各单位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提早介入工作;要盯紧重点工程,细化工作流程;要保证验收质量,扎实开展工作。

  新校区建设办主任崔凯汇报了新校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新校区管委办常务副主任赵立胜汇报了新校区搬迁工作进展情况。财务处副处长陈国迎汇报了新校区专项支付进度有关情况。杜世智代表宣传部、林国策代表招标办、教务处处长米洁、资产处处长胡滔、学生处处长张景波、审计处处长吴俊法、安稳处处长龚汉明、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王明涛、后勤处副处长邱明晓、新校区管委办主任助理王继强分别汇报了各单位及专班工作进展情况。

  (供稿:党委宣传部 田驰正 摄影:党委宣传部 李萌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