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委副主任张永凯调研新校区建设与搬迁工作
来源: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信息员:xcb_tcz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15日

  8月13日上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张永凯调研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新校区建设与搬迁工作。我校副校长马綮鸿一同调研。

  张永凯现场了解新校区启动区域建设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强调学校要在确保安全施工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推进新校区建设施工进度,高教园区管委会要积极推进新校区周边配套建设,确保新校区建设计划顺利实现。马綮鸿就新校区建设与搬迁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柳强就新校区周边市政配套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市教委基建处处长冷传才、干部马骏,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熊玉川,我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供稿: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吕顺 摄影: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于东洋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