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四不两直”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信息员:xcb_tcz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25日

  2月25日下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以“四不两直”方式来我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处长王泳,市委教育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千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王传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陈刚等陪同检查。

  郑吉春在了解学校校门管控情况后,来到小营校区学五公寓,翻阅了公寓管理记录,叮嘱宿舍管理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并实地查看了学五公寓保安人员宿舍,详细询问了保安人员的居住和生活状况。他要求在疫情期间加强宿舍消毒和通风工作,防止人员聚集,进一步提升宿舍规范化管理水平。

  现场检查中,王传亮、王永生向郑吉春汇报了我校疫情工作的部署安排和落实落细情况。郑吉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学校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北京市委蔡奇书记的再动员再部署,抓实抓细,积极作为,严格做好进京离京师生的管控工作,坚决防控高风险人员返校,全面掌握师生思想动态,持续加强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谌兵 编辑:田驰正 审核:杜世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