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亮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信息员:xcb_tcz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01日

  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传亮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学校相关部门,现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校纪委书记陈清华、党委常委鲁雷一同参加检查督导。 

  王传亮一行首先来到小营校区实验楼。进入实验楼,王传亮按照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填写了《实验楼人员进出登记表》。他叮嘱正在值守的同学,既要做好进出人员的登记,也要做好自身防护。


  在机电工程学院防控值班室,王传亮详细询问了学院师生的健康情况登记、返乡人数、留京人数、留在湖北和留在武汉的学生情况,对辅导员和学院相关工作给予表扬。


  在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王传亮仔细了解学院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对寒假留校学生、居住地为湖北及武汉的学生摸排情况和相关工作,肯定了学院将初心和使命体现在防控一线上、彰显在本职岗位上。


  在学校食堂,王传亮听取了食堂防控工作汇报,查看了售饭窗口情况,对食堂卫生、消毒及工作人员精神面貌给予肯定。检查中,王传亮叮嘱食堂负责人对进出食堂的人员都要求戴好口罩,疫情期间协助培养就餐人员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维护好食堂环境和秩序。


  王传亮一行来到小营校区家属院东门,执勤人员拿着体温检测仪依次对所有人员进行了体温检测。王传亮向执勤人员询问了防控情况,对执勤人员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予以肯定,并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慰问。


  在检查中,王传亮强调,现在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期,大家要继续坚守,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同时各个部门、各级领导要更加关心提前返校到岗、积极参加防控工作的同志,叮嘱他们做好自身保护,要加强人文关怀,创造更加良好的情感环境,努力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美丽校园。

  (供稿/图片:党委宣传部 王学文 编辑:田驰正 审核:杜世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