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会暨考研冲刺动员会
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信息员:xcb_tcz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2月4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疫情防控会暨考研冲刺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华、党委副书记王继强、物联网系系主任王占刚出席会议,全体19级在校考研学生和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史文硕主持。

  王继强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介绍。他从学院发展的成就、学校和学院面临的防疫形势和对留校学生的要求三个方面出发,向在校学生和家长讲清楚目前健翔桥校区面临的疫情防控情势。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认识到自己是学院防疫的重要一环,大家要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相关的防疫要求,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共同筑牢安全防线。同时,一定要坚守信念、坚定信心、坚持备考,学校会为在校考研的同学保驾护航。

  王占刚对全体学生做考研冲刺动员。他从学院近三年的考研数据、考研前20天的注意事项以及考前20天同学们应该怎么做三个部分出发,为考研学生进行了详细分析和介绍。

  李学华从整体上梳理了学校疫情防控的过程、学校和学院目前面临的形势、考研在校学生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给出了合理的建议和解决方法。李学华对在校考研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疫情形势,从思想上提高意识;二是增强大局意识,与学校学院共同努力;三是遵守防疫规定,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四是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应对考试。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学院党委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多次召开院班子会议、全院大会、班主任辅导员党员大会等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积极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学院学工队伍连续每日召开疫情防控会议,积极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维护学生身心健康,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构筑校园疫情防控战斗堡垒。(供稿/图片: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史丽茹 编辑:田驰正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