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传媒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系列工作
来源:公管传媒学院 信息员:xcb_tcz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4日

  近日,公管传媒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系列工作,精准施策,进一步扎牢学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防护网。

  11月18日,公管传媒学院面向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召开线上学生公寓网格化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建辅导员姜凌昊就前期学院学生公寓网格化建制过程进行说明。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阳、学院党委副书记单晴雯分别就学生公寓网格化管理创新模式研究实践和重要意义向与会学生做进一步阐述。参会同学各抒己见,针对学生公寓网格化管理建制提出意见和建议。

  11月11日,学院面向班主任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单晴雯传达部署学院近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班主任围绕“同心战疫、守护校园”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健康安全教育工作,共建平安校园。

  11月7日,学院面向全体班长和宿舍长召开线上学生骨干工作例会。学工老师们分别就近期学院党建、团学、奖助补贷勤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说明,就当前校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指出,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全体学生骨干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坚持定期核酸检测、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加强个人防护,引导班级同学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学生骨干就近期班级同学线上学习生活、健康跑、核酸检测、健康打卡等情况进行总结汇报。

  疫情在前,责任在肩。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学生踊跃报名、积极投身到学校志愿者队伍中,化身“大白”“小蓝”,从10月7日至11月8日,在核酸检测点、快递驿站、食堂、操场等校园重点场所流动开展“疫情防控你我他”志愿活动,守护校园平安;展现公管传媒学子风采。(供稿/图片:公管传媒学院 靳雅琪 编辑:田驰正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