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青干班举办主题学员论坛暨党日活动
来源:党委组织部 信息员:20192302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4日

  6月24日上午,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2022年青干班以“疫情防控显担当 立足岗位作贡献”为主题,举办学员论坛暨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方式举办,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华涛,2022年青干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校副校长(主持党校日常工作)谌兵主持。

 

    李华涛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2022年青干班学员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本系统本单位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他对2022年青干班学员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学习交流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工作中的全方位全过程;二要提升格局,努力把本职岗位和自身发展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之中;三要开阔视野,以更高更全更广的视野去思考问题、推动工作。李华涛希望各位学员进一步强化党员、学员意识,严格按照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参加各类学习培训活动,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12名学员代表就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基层党建、思政教学、管理服务以及新校区建设等工作作了发言。大家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位学员与学校广大师生一起,以分秒必争的行动、顽强拼搏的精神,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经受住了大战大考的检验,有效提升了能力素质、强化了初心使命。大家将继续认真学习实践,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讲政治、讲团结、讲规矩,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努力“建最好的大学,做最好的自己”。(供稿/图片:党委组织部(党校) 毋政印 编辑:张帆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