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来源:基建处 信息员:20192302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02日
  为全面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新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保障启动区正常运行养护,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向忠的带领下,于5月18日下午第一时间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积极部署新校区在建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疫情不断变化,朝阳、海淀、丰台等区域要求居家办公,为了落实启用区除保供人员外要做到不进不出要求,同时推进新校区建设和养护工作,新校区建设办公室5人于5月18日当晚自愿入住启用区推进相关工作,其余人员居家推进工作,按时做好核酸检测和防疫数据收集上报工作。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成立专班,主动承担新校区施工区域疫情防控监督责任,及时与新校区各施工单位协商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封闭管理,协调每日超过900名施工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5月24日,组织新校区各施工单位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细化新校区非启用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划分管理区域,明确总包责任,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利用线上沟通推进新校区建设和启动区维修养护工作,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调动可以利用的人员力量,确保启动区正常运行,减少疫情对新校区建设的影响。
  同时,新校区积极响应学校各校区教师核酸检测志愿者招募工作,22日晚参加专业人员培训后,23日立即投入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中,截止6月1日,共检测960人次。(供稿: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吕顺  编辑:张帆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