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及近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党委学工部 信息员:20192302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30日
  5月29日,学工系统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及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旨在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学期末及暑期各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学工部、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张景波主持。

  周志成传达了上级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强调要继续毫不松懈,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的双重责任,统筹做好后续各项重点工作。周志成指出,当前在校生离校返乡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学生返乡后,要将工作重心转移到线上,转移到居家学生身上,要时刻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就业等情况,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情况和家庭情况,深入细致地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尽全力保障学生平平安安度过暑假,同时要对全体同学,特别是对2022届毕业生,多一份关心,多一份爱护,多一份呵护,要让大家感受到学校和老师们的温暖。
  周志成还对学工队伍在疫情防控工作,及近期组织在校学生有序离校返乡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学工干部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既能做好自我防护,又能继续扎实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学生成长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张景波通报了在校生离校返乡工作进展,并就毕业典礼、毕业生行李打包邮寄、毕业生离校流程、学生军训以及下学期新生开学报到等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供稿/图片:党委学工部 郭辉  编辑:张帆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