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封特殊的感谢信致敬信息科大“双报到”在职党员
来源:党委组织部 信息员:xcb_tcz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06日

  近日,中共海淀区委西三旗街道党工委送来30封特殊的感谢信,以此向学校30名“双报到”在职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正如信中所讲:“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主动到社区报到,积极参加社区防控,不辞辛劳,无私奉献,为社区防疫工作做出了贡献,彰显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品格。”

  惟其艰险,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此次受到表扬的30名在职党员是大批报名参与“双报到”工作的党员中表现比较突出的代表,他们有的是领导干部,有的是普通教师,有的是工勤人员……面对复杂严峻的防疫形势,他们克服种种困难,主动放弃了休息和陪伴家人的时间,顶着大风冒着大雪,成为这场突其来疫情的坚定逆行者,风雨无阻、连续奋战,始终坚守在社区抗疫的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们积极主动投身社区防疫志愿服务中,自觉服从社区的统一部署、调度安排,参与到消毒消杀、值班值守、出入登记、检测体温、人员排查、宣传教育、物资配送等任务中,并始终保持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状态,认真负责地做好防疫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信息科大在职党员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海洋。学校30名“双报到”在职党员,除了积极参加学校的捐款活动,还参加社区捐款捐物活动,力所能及地为抗击疫情奉献着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正是由于大家的坚守和付出,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

  (供稿/图片:党委组织部 徐兴豪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