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实施推进会

2021-09-24

  9月23日下午,学校发展战略与规划处组织召开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世洁出席并主持会议。后勤处、新校区建设办、信息网络中心、新校区管委办和发展战略与规划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于世洁指出,全面落实规划制定的各项任务,是下一阶段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精准贯彻落实 2021 年暑期工作会暨“十四五”事业发展推进会精神,明确目标任务分工,制定可行的实施方案。新校区建设以及信息化建设都是“十四五”时期学校重点推进的工程,要全面落实北京市“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任务,平稳有序开展工作。要全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保障教学科研顺利开展,提高学校治理能力水平。后勤管理、信息服务、新校区建设及搬迁工作头绪繁多,作用重大,牵一发而动全局,必须谋定而后动。要思虑周详,多方沟通,超前部署,协同攻坚,确保“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目标的全面落实。

  发展战略与规划处处长邢济收表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由论证、制订进入实施落实阶段,学校将成立“十四五”规划实施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监督委员会,拟定实施方案,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落地。参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新校区建设的推进方案,新校区整体搬迁工程的实施步骤和内容,“十四五”期间信息化建设的思路和举措以及后勤服务队伍打造、运行机制调整的有关设想和方案等内容。与会部门一致认为本部门“十四五”期间任务重大,将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再创佳绩。

  (供稿/图片:发展战略与规划处 马丁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