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7-08

  7月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小营校区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东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王传亮同志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和副书记,选举结果将报上级党组织审批。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王传亮在讲话中代表新一届党委,对全体党代表、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党委委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过去七年,党委砥砺奋进、负重前行,取得一系列可喜成绩,得到了充分认可。新的征程又开始了,恰逢我们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之际。未来五年,仍然需要艰苦卓绝的努力。新一届党委重任在肩,责无旁贷。学校未来的前景一定会越来越好,对此,我充满信心!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凝聚起强大的奋进力量,做出无愧于历史的实实在在的业绩,为实现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三届党委常委:

  王传亮、王永生、周志成、王秀彦(女)、马綮鸿、陈清华(女)、于世洁、张琳、陈昕、李华涛、杜世智、牛志英

  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三届党委书记:

  王传亮

  中国共产党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三届党委副书记:

  王永生、周志成、王秀彦(女)

  (供稿: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 摄影:党委宣传部 苗剑飞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