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王传亮进行第三次党代会专题调研

2019-10-17

  10月17日,校党委书记王传亮在小营校区第四会议室进行第三次党代会专题调研。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参会人员围绕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并就决胜2020年奋斗目标及未来5年发展规划的工作理念、思路和重点举措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王传亮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发言,并逐一对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对工作规划进行了点评。王传亮表示,通过大家的发言,深切地感受到了同志们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给予厚望,感受到了大家对学校近几年发展取得成绩的肯定。大家对党委工作报告提出的意见都很具有建设性,对本部门未来5年工作都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和科学合理的规划。希望全体同志继续保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的精神状态。

  王传亮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全体教职工在工作岗位上要尽职尽责,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前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坚持实事求是,敢于发现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现在学校发展处于关键时期,我们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提升综合调控能力,集中优势力量,打好“攻坚战”。全体同志要发挥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精诚团结,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开好,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在建最好的大学过程中,做最好的自己,将个人理想与学校发展相结合,实现人生价值。(供稿:党委宣传部 田驰正 摄影:苗剑飞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