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新闻动态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圆满完成党代表选举工作

2019-06-25

  6月11日下午,我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小营校区国际学术交流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党员代表。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赵爱玲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在一片庄严、雄浑的国歌声中开幕。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赵爱玲同志对选举背景和程序的介绍,听取了《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关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出席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举手通过了《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随后,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孟微、赵爱玲、程纪莲3名同志为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出席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上报校党委审批。

  最后,大会在全体党员齐声高唱“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的《国际歌》旋律中圆满结束。(供稿:图书馆 张华杰 孙立春 编辑/审核:田驰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