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2019-06-25

  6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国际交流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副校长陈刚、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卢玲军出席此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贺芳同志主持。本次大会应到党员82名,因病因事请假4人,实到党员7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在《国歌》中正式开启。按照会议议程,陈刚宣读了《关于外国语学院出席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大会宣布了本次外国语学院按照程序推选产生的10位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分别通过了《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投票选举工作在总监票人孙力华的主持下进行,会场纪律严谨有序。计票期间,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榜样》纪录片。

  计票结束后,孙力华按获得赞成票多少为序宣布了计票结果。贺芳以姓氏笔画为序,宣布了外国语学院出席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名单:王瑾、王瑛月、王朝晖、吕菁、张琼、陈刚、赵自琦、贺芳,并上报学校党委审批。党员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选举产生出席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是外国语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重要举措。为开好这次党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各支部按照学院党总支的统一要求,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在选举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内民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党员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的意志。(供稿:外国语学院 编辑/审核:田驰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