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新闻动态

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2019-06-24

  2019年6月19日下午13时,理学院党委在小营校区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对出席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进行选举。学院教师党员、研究生及本科生党员共计119人出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綮鸿,组织部副部长焦丽华到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韩光同志主持。

  本次党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28人,因事因病请假9人,实到正式党员119人,超过了应到会正式党员的五分之四,符合法定要求,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马綮鸿宣读《关于理学院党委出席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本次会议议程规范有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直接差额选举,产生理学院党委出席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11名,其中校级领导干部1名,占9.09%;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9名,占81.82%;学生代表1名,占9.09%。其中,妇女代表7名,占63.64%;少数民族代表1名,占9.09%;年龄在50岁以下的代表6名,占54.55%。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规范组织实施党代表选举各项工作,全体党员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行使党员的权利,理学院党委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供稿:理学院 马川茼 编辑/审核:田驰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