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2019-06-24

  2019年6月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小营校区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王传亮作为分配到学院参加选举的学校现任党委常委参加了本次选举,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鲁雷出席了选举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全院师生正式党员共计235人出席,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吉芳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按照议程,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主持人介绍了此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的人数、来源和结构要求等原则。院长黄民同志宣读了《关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出席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公布了计票人名单。

  伴随着欢快的投票乐曲,全体正式党员按工作人员引导依次投票。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陈勇向大会报告了计票结果。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计票人统计,从20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王立勇、王吉芳、王传亮、王会香、王海燕、包立辉、安媛、苏鹏、郑军、赵洁、郝育新、夏玉聪、徐杨梅、黄民、黄小龙、焦聪等16位同志作为机电学院党代表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选举结果上报学校批准。

  为认真准备本次党员大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各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要求,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在选举过程中充分发杨党内民主,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展现了机电学院党员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大会圆满顺利地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安媛 编辑/审核:田驰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