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心声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云筝

2021-04-19

        2020年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工作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学校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新校区建设、冲“博”迎评、线上教学、科研攻坚、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

  2021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迎来了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快速发展时期。学校即将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总结“十三五”期间学校发展的丰硕成果,分析研讨发展中的重大课题,指引学校未来发展方向,将使学校取得更大、更快、更好的发展,学校全体教工热切期盼会议召开。作为党代表,深感自己的责任与使命重大,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预祝本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审核:田驰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