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网络安全专题--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校园日活动

2021-10-13

    10月13日上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题为“守护网络安全,构建和谐校园”。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首次启用公众号平台面向全校师生宣传网络安全常识,并组织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中午,在小营校区学五公寓前,中心领导及教职工向师生发放了网络安全知识爱心手册及宣传单,在学五公寓电子屏播放北京市网络安全宣传周视频。方德英副校长莅临宣传现场指导工作。师生们现场答题积极踊跃,气氛热烈。
  通过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丰富了防盗防骗知识,提高了防护技能水平,为今后不断加强校内网络安全工作,与时俱进地筑牢我校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