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网络安全专题--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1-06-18

  6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会议。校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主持。
  

    周志成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事多,大事多,学校网络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希望全校各单位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履职尽责,保障我校网络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王明涛就近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进行了汇报。他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对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要求和精神,汇报了信息网络中心近期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会议研究审议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协议》文本及《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数据管理办法(试行)》等规章制度。

  会后,信息网络中心在小营校区数据中心机房组织了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部分成员参与了演练。

   (供稿:信息网络中心 王明涛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韩学娇  编辑:张帆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