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我和我的祖国--学院活动

信管学院举办学生年度颁奖典礼

2019-12-27

  为表彰优秀,树立典型,弘扬青春正能量,12月23日晚,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年度颁奖典礼在小营校区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有信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学院全体辅导员、2019年度各类奖项获得者和集体以及19级新生代表。

  典礼首先播放了信管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回顾视频。张虹发言,她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厚植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

  颁奖典礼上,张虹和各年级辅导员为学院获得各项校内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勤学励志的学生代表及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优秀学生奖、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以及“红色1+1”获奖学生党支部、优秀宿舍、优秀团支部、先进班级等社会贡献的个人和集体颁奖。

 

  之后,颁奖老师与获奖学生代表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颜婷婷 摄影:刘文慧 编辑/审核: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