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我和我的祖国--学院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圆满举办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会暨安全知识竞赛

2019-12-24

  12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会暨安全知识竞赛顺利举办,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叶超、副书记于洋、组织员宋程远、团总支书记曲雯嘉、全体研究生和传统文化实践团代表。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慕文蓉、团总支副书记尹国彪先后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团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研究生党支部结合专业特色,注重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加强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党支部的发展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加“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团总支在校团委和学院党政领导的关怀和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学院团学中心工作,积极配合校团委的工作部署,常抓我院团员思想建设和各团支部建设,进一步深化团建创新工作。

  叶超对2019年度学生党、团建设以及学生工作表示了肯定,她鼓励同学们多读书、多实践,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期待同学们再创佳绩。于洋对学院2019年度的学生工作和学生活动进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不断吸取经验,更加认真地完成学院新一年的学生工作。

  颁奖表彰环节,叶超、于洋、宋程远和曲雯嘉依次为获得马克思主义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传统文化实践团突出贡献奖,传统文化优秀传播者以及优秀宿舍奖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表演环节,2019级研究生李美珊为大家带来了吉他弹唱,新生合唱《歌唱祖国》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随后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排除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

  曲雯嘉为同学们赠送了她亲笔书写的福字,表达了新年美好的祝愿。总结表彰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供稿/摄影:马院研1901班 庞慧敏 于洋 编辑/审核:田驰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