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我和我的祖国--学院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圆满完成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志愿服务任务

2019-11-28

  11月24—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志愿者圆满完成“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志愿服务任务。

  马院研18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期间,同学们工作细致认真,服务热情周到,得到了北京展览馆工作人员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站在展馆门口工作的同学们不惧寒风凛冽,认真地履行志愿服务职责,用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风采——自强、坚毅、奉献。用微笑迎接着每一位参观的观众,提供帮助,为参观者保驾护航。

  这次志愿服务不仅展现了马院研究生的风采,同时“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作为国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重大活动之一,同学们亲身参与其中,也深深感到与祖国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更激发了内心深处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增添了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的斗志和信心。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研1801班 富琦媛 指导教师:曲雯嘉 编辑/审核:田驰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