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我和我的祖国--学院活动

第三届文化艺术节之“艺出好戏”情景剧大赛完美落幕

2019-05-28

  5月7日晚,由信息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三届文化艺术节之“艺出好戏”情景剧大赛在小营校区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成功举行,信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副书记史三军,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司等观看了演出。

  五月的风不仅吹来了盎然春意,也为信息科大带来了浓郁的艺术气息,在这种充满青春活力的氛围里,每个年轻人的身上都被注入了热血,迫切要展现自我,跃跃欲试。

  围绕亲情、友情、爱国情等不同的主题,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们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在逐梦过程中的碰撞与成长。最终,信管学院、自动化学院、通信学院获得前三名,公共管理学院的王星权获得最佳演员奖。

  第三届文化艺术节以“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共分为“青春之我·时代之魂”、“青春之我·逐梦之光”、“青春之我·砥砺之行”等三个板块,“艺出好戏”情景剧大赛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雷欧 编辑/审核:田驰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