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我和我的祖国--学校动态

学校“老党员先锋队”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9-12-19

  12月18日,学校“老少共进”工作组(北京教育系统老党员先锋队)在小营校区离退休活动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老少共进工作组”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筱毅出席会议并讲话。14名组员和离退休党委书记吴俊法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作组组长赵刚主持。

  会上,刘筱毅首先回顾了中央组织部近期召开的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情况,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在“双先”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做出了成绩,形成了诸多品牌、特色和亮点。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坚守初心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助力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立德树人事业,争取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与会人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进行了学习并展开热烈的讨论。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

  多年来,我校老党员先锋队成员坚持深入学院,与学生开展交流谈心、做宣讲、上党课、办讲座,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了上级和学校的肯定,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供稿/摄影:老党员先锋队队员 赵刚 编辑/审核:田驰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