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唱支赞歌给党听”线上红歌联唱活动

2020/07/03

  2020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信息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唱支赞歌给党听”线上经典歌曲大联唱活动。

  本次联唱活动通过腾讯网络会议形式开展。信管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员教师及部分群众教师踊跃响应、积极参加。活动采取经典歌曲大联唱的形式,主题鲜明,生动活泼,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特殊贺礼。

  《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啊亲爱的妈妈》等饱含着对党的厚爱深情;《我的祖国》、《大中国》等洋溢着对国家的眷恋赞颂,《龙的传人》、《中国人》等充满了对民族的自豪骄傲怀;《明天会更好》、《走进新时代》等抒写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在或婉转、或激昂的歌声中,活动共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整个过程激情澎湃,欢声笑语不断,高潮此起彼伏。最终,全体教师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联唱活动圆满结束。很多老师留在会议室中继续热议,久久不愿离开。

  信管学院党委在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建主体作用,本次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联唱活动进一步提振了全院精神,丰富了在家办公教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实了学院文化建设内容,也为学校特殊时期“五个环境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

  (供稿/图片:信管学院 高俊,张虹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