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专题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2020/06/22

  6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为主题开展了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贺芳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誓言,激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活动中,毕业生党员代表李霁乔、顾宏哲、赵自琦依次发言。李霁乔表达了对学院师生的感激之情,她希望党员们牢记党员身份,追梦不止,奋斗不息。顾宏哲表示,毕业之际因疫情大家无法相会,虽有遗憾,但来日方长,作为毕业生党员定会带着老师们的期望毕业,愿同学们未来可期,学院越来越好。赵自琦希望党员们要谨记党员身份,不忘责任和使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校生党员代表吴玥贤、宋宇晨也表达了对学长们的感谢与不舍之情。

  四载寒窗,今又远航,山高路远水长。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为毕业生党员送去了祝福,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贺芳由衷地感谢毕业生党员四年以来为学院、学校作出的贡献。贺芳表示,疫情之下,在党的领导下,我们见证了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担当,见证了中国的制度优势,为所有党员的冲锋在前感到自豪。贺芳对毕业生党员们叮嘱道,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要践行初心,主动担当作为;要牢记母校校训,传承学校的优秀精神;要牢记党员身份,永葆敬畏之心。祝所有毕业生追风逐火迎朝阳,乘风破浪去远方,即使风雨琳琅也襟怀坦荡,要活出自己的姿态,即使隔着万千人,回眸时也会寻到外语学院温暖的目光,因为我们师生永远彼此照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瑾祝贺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并希望同学们时刻谨记身份、以身作则,要有为人民服务和甘于奉献的担当精神;要心怀感恩,为母校争光。学院辅导员余志超、冯小娟等分别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

  此次活动以在线合影的方式结束,毕业生党员满载厚重的嘱托,低年级党员同志收获殷切的期望,大家在同一面党旗的指引下将在不同的未来,牢记初心使命、共守使命担当。

  (供稿/图片:外国语学院 顾琳琳、王希萌、余志超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