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校新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读书班开班
来源:党委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17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北京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4月17日,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读书班开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太行路校区立德楼307会议室集中学习并进行交流研讨,处级领导干部在太行路校区文理楼A座311报告厅、小营校区国际学术交流教室集中学习。

太行路校区立德楼307会议室会场

  学校党委书记王传亮在交流研讨中强调,在本次学习中,要坚持干什么就重点学什么、缺什么就重点补什么,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10次视察北京、18次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学习,完整准确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太行路校区文理楼A座311报告厅会场

小营校区国际学术交流教室会场

  读书班为期一周,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北京工作论述摘编》等必读书目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选读书目。

  (供稿:党委宣传部 田驰正 摄影:党委宣传部 苗剑飞、刘涧、张智勇 编辑:田驰正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