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计算机学院开展“农事劳动体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16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的重要指示,计算机学院于5月13日组织学生党员前往金惠农农业专业合作社开展“农事劳动体验”主题党日活动。

  同学们在金惠农农业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合作社西瓜园、草莓园、番茄园,聆听智慧农业现代大棚知识的讲解,感受现代农业科技的魅力。

  随后同学们进入到番薯种植区,在合作社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撸起袖子,拿起工具,分工协作,开沟、浇水、放苗、覆土,虽然天气炎热,但干活的热情丝毫未减,大家分工有序,干劲十足,整个现场一派繁忙的劳作景象。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番薯种植区插满了一排排的幼苗,同学们纷纷表示,把主题党日与农事劳动联系到一起,既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又能通过实践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用勤劳的双手和诚实的劳动开创美好”的重要论述,未来同学们将继续弘扬劳动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供稿/图片:计算机学院 王亚娜 编辑:曹含熙 审核:杨静)